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员风采>正文

太原新东方雅思考试学员:李建朴学习经验分享

2016-02-16 17:27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姓名:李建朴

2015年八月份的时候,我参加了新东方的雅思直通车中级起点班,当我拿到自己成绩单的时候,我真的十分庆幸自己的正确选择。

在报名新东方之前,当然我也尝试过其他的语言培训班,但是这些班级大多就只有短短的二十几个课时,并且是以老师的讲解为主,并没有给学生太多的理解,练习和消化内化的时间,所以通常是匆匆的上完课,然而连一套完整的题都没有做过。所以,我上完课后从不敢报名考试。但是,在新东方学习之后,我很有信心我可以完成一场雅思考试。

首先,新东方的雅思直通车的课程设置很特别。半天的时间老师讲课,半天的时间有学管辅导自习。我认为这是十分科学的设置,老师的指导让我时刻有正确的复习方向,而自习的时间对学生来说才是真正重要增长实力的时间,这段时间也是必不可少的。

此外,专项老师的方法与技巧也是十分有针对性的。我的阅读在两个月内达到8.5分,主要就得益于贺婧老师的阅读方法,在学习方法之前,我自己练习阅读时从来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过阅读题目,让我很苦恼;我的学习方法也有问题,我总是喜欢背单词,对我来说提高阅读就是背单词,背得越多越好。可是,上课之后,老师仅仅给我们补充了几百个单词,并监督我们背完这些高频词汇,我发现这些词汇在每一篇阅读文章中都会出现,并且往往是突破长难句的考点词汇,我这才从背单词的泥沼中爬出来,腾出时间做题型练习;同时,经过练习老师给出的解题技巧,我发现自己的做题速度大大提高,之后的课堂模拟考试我都能提前五分钟完成考题。

最后,新东方的学习氛围也很严谨。有独立的自习室还有监督我们学习进度的学管,真是不允许六人小班的任何一个人掉队。

经过高强度的两个月学习,我终于第一次有信心走上雅思的考场,并取得不错的成绩;更重要的是我掌握了雅思的复习方法,我相信在正确方法的指引下再加上我进一步努力,我可以在之后的考试中取得更满意的成绩。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