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员风采>正文

太原新东方托福考试经验分享,托福考试技巧

2016-08-02 15:14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姚禹光

首先,要感谢在寒假期间耐心教导和灵活传授给我托福技巧和重要英语交流方式的四位老师。英语作为我自己一直不擅长的项目,困苦我了很久。大学生活中,由于英语学习的缺失,让我对这个专业技能的必修课一直有抵触。大量的英语文献和专业器件上的英文标注时而让我难堪,外籍老师的英语交流让我哑口无言。为了扭转这一切以及准备之后的出国事项,我选择了新东方。

高中的时候,曾经参加过新东方的英语学习课程,英语成绩提升效果立竿见影。大量的词汇积累和巧妙的英语口语技巧方式让我受益匪浅,也让我高三的高考英语复习畅通无阻,自己最终接近140的英语高考成绩也令我心满意足。如今要准备托福考试了,许多留学机构映入眼帘,而我对自己英语水平又没有信心。在和新东方的留学咨询老师联系过后,这里精确的科目提升导向和老师们过硬的留学及考试背景吸引了我。我也决定在寒假好好补补那起点60分的托福成绩。

60分到90分,我不觉得这是一个小的提升,而这之中我一定谈谈听力的提高。在杜老师的听力材料分析方法帮助下,听力取得了快速的进步。精听,分层次的听,先理解后记录的笔记记录方式,这些都是我收获的之前一直所忽视的内容。几篇TPO练习过后,我能感受到自己对听力核心把控的改善。把握关键词,找准标志词,听懂核心词,杜老师以他幽默的方式和深厚的知识储备带给了我对于听力的自信。

除了听力呢,我也一定要佩服一下何琴老师的阅读传授。找定位句,找定位句,找定位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而何琴老师更是强调了不知多少。这快速提高了我的阅读速度。自己练习的时候,磨洋工的做题方式让我一遍又一遍阅读者阅读原文然而仍然找不到问题最后的答案;对于定位句的捕捉练习也让我明白了,阅读不只是读懂,这一道理。

Double Chen的快乐英语写作和Ivy激情的口语演说其实是我最喜欢的课程,激情,活力!两位老师带给我的感受就像永动机,一直催促着我的前进,口语的架构、写作的逻辑,这些最重要的东西也随着她们精彩的课堂深深映入了我的记忆。

最后,希望更多的英语考试考生取得满意的成绩,也希望新东方的老师永葆热情。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