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员风采>正文

太原新东方托福考试经验分享:考托福就是考听力

2016-08-02 15:29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张新凯

新东方托福考试经验

去年暑假后,我第一次来到新东方,做了简单的英语水平测试——当时的我对托福、甚至对留学称得上一无所知。

今年3月26日,在托福直通车学习了半年之后,我完成了我的托福首战。首战虽听力发挥不好,但92的总分还是十分令我吃惊的.

首战相对满意的成绩并不是最impressive的,与这次成绩比起来,新东方的学习经历才是影响我最深的。毫不夸张的说,这里轻松高效的小班教学模式、师生可以无所不谈的关系、劳逸结合的课堂安排、甚至是教师墙上精美的壁画和图片.这些是我在平时的学校生活中从来没有体验过的,它们颠覆了我对课堂、对老师、对学习英语的理解。因此,我喜欢上这里的英语课,每个周末踏进教室的时,都会感到一阵欣喜.。

说到新东方的独特魅力,就一定要提我的五位老师。

秦老师(新东方最帅学管)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给我做精听的方式。辅导课时,他会用自己的电脑和我们一起同步做听写。我们所听写的内容,也是他在电脑上打下的内容,无疑他对听力材料中难点的把控非常到位。

听力郭大叔,拥有着令我羡慕的一口英语语调,在课堂上从不浪费一点时间,他告诉我们听力就得不断练习,在我们做题时严格掌握时间,使练习有真实考试的紧张感。

阅读郝老师,圆圆的可爱的脸让人倍感亲切,把各种题型讲到骨子里,让我明白了阅读题有时候并不是看到的那样,题的表面是用来迷惑人的,只有把握了题型才能最快速度解答。

写作柴老师是当之无愧的键盘圣手,她每分钟字母的输入速度达340(这打字速度可望不可及啊)。她教作文的思路和结构、如何快速审题破题,能敏锐地捕捉我练习中的每一个语法错误,并且帮助我打开了写作的思路。

口语田老师是我最崇拜的老师,自驾环游美国40多个州,跳伞、调酒、冲浪、单口相声,他亲历的许多新鲜刺激的事情都是我无比向往的。口语教学上,他告诉我们各种常见的答题角度,并且每一道练习都要求我们卡时间录音。在课下,他把在线练习口语的app推荐给我们,并且抽时间给我们做详细的点评。他会在口语课上给我们做口语听力材料的精听,使我们明白了“考托福就是考听力”。

在我眼中,这里的老师是一群年轻而有活力的老师。跟我们一样,他们也在拼搏,早起晚归地工作,给我这样的高一学生以无声的鼓励——在拼搏的不止你一个。而这也正是新东方带给我的知识以外的最宝贵的财富,是新东方令人着迷之处。

最后,用一句话来鼓励自己和所有的考托人:The people who get on in this world are the people who get up and look for the circumstances they want, and, if they cannot find them, make them.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