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员风采>正文

太原新东方托福考试经验分享,关于托福学习

2016-08-02 15:46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张浩睿

托福考试经验

记得刚开始学托福前, 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自己可以取得单科将近满分的成绩。然而,我做到了。

托福听力是我面对的第一道难关。还记的在没来新东方的第一次托福考试,听力成绩非常的差。后来,在新东方听力杜老师的帮助下,杜老师是一位十分负责又认真的师长,他用他独创的教学方法帮助学生把握听力中的难点,不遗漏每篇对话和讲座里的每一个细节。虽然杜老师的方法一开始让人难以适应,但随着题目正确率的一点一点的提高,我越来越坚信老师的方法是正确的。在老师的帮助下,我渐渐克服了听力中的障碍,最终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阅读对我来说挑战也不小。文章主旨把握不到位,细节丢失,长难句无法准确理解,这都是我一开始面对的问题。幸运的是,我遇到了阅读郭老师。她带领着我们练习每一种题型,分析难点,教授我们不同的答题技巧,帮助我们总结学科专业词汇。感谢她的帮助,我的阅读水平一步一步提高,文章阅读速度慢慢加快。曾经在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相应题的情况也不再发生。终于,我的阅读成绩达到了满分。

口语赵老师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影响。他有十分标准的美式发音和美式答题思路,在他的带领下,我们在考前大量练习了许多口语段子,这都是取得高分必不可少的关键因素。还记得在练习task 3456 的时候,赵老师总是会给我们提供精简高效的答题模板,使我们在阅读和听力的基础上可以迅速应对考题。曾经一节课上赵老师让我们和美国餐馆服务人员在线skype语音聊天以磨练我们的考场应答和语言组织表达能力。

语法永远是我无法越过的一道难关。但在上完写作卫老师的课后感觉自己语法基础有了很大的提高。以前每次写文章,语法错误不断,但写作老师可以细心帮我订正并尝试提高我的逻辑能力和拓展我的答题思路。凭借着后期的大量练习和老师给出的写作要点,我最终可以在考场中优秀发挥,在保障预言质量的前提下打出两篇较好的文章。

感谢新东方,感谢新东方的优秀老师和我遇见的能一起追逐梦想的同班同学,我会继续努力,考出更好的成绩!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