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员风采>正文

新东方25周年 | 我与炎热的夏天有个约会,感谢初中生活有你们与我相伴!

2018-11-21 16:26

来源:宋育彬

作者:

  这是一个炎热下午,热得让人喘不过气,而我内心非常的开心,我小学毕业了,没有作业,没有学习任务,没有学习的烦恼,这是一个令人愉悦的夏天,天天呆在家里看电视,玩手机,玩电脑,我对我假期的生活简直无法形容的喜悦。

  这种喜悦并没有持续多久,一天妈妈下班后拿着一张培训机构的宣传单回到家嘴里就一直不停地在念叨,新东方暑期优惠活动,三门才299元,看妈妈的神情仿佛是中了百万大奖,说也给我报班学习预科。听到这样的“坏消息”我喜悦的心情一下跌到了低谷,心一下凉了大半截,我撅起嘴不高兴的小声说,这么热的天让我去补课,我可不干,白让我上课我也不去,痛苦的深渊开始了!妈妈似乎觉察出我的异样,拍拍我的肩膀,“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

  上了培训班的第一天,热情耐心并富有朝气的新东方老师,上课诙谐幽默,生动活泼,教法自然,深深让我感受到学习英语原来这么有趣!我把回来的上课情形一一讲述,妈妈拍拍我的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新东方的老师是师又是友,让我感受到从未有过的亲切感,学习的严格要求像极我的妈妈,生活的琐碎芝麻事,想和老师倾诉,想和老师分享,想和老师说说我的悄悄话。我在新东方已经学习了有一年多的时间,我的英语成绩在班里总是名列前茅,心底的喜悦,内心的一点小骄傲,油然而生。由抵触上培训班,到爱上辅导班,不,确切的说不是爱上辅导班,而是喜欢新东方的年轻而茁壮的青年老师,是友是师,这种微妙的关系消除我与老师的鸿沟,喜欢在学习的路上奔跑,喜欢在学习的路上流泪,流汗,喜欢与老师互相抨击,仿佛我置身于“百家争鸣”之中!

  致所有新东方的老师你们的爱岗敬业,尽职尽守,你们教学中因材施教,总结教学方法,让我们不同类的学生在学习中收获满满!炎热的夏天有个美丽的学会,炎热的夏天有群恪守敬业的“小老师”,感谢我的初中生活有你们与我相伴,使我的青春不再叛逆,勇往直前!



新东方太原学校欢迎您!

官方微博: @太原新东方

在线咨询: 新东方太原学校 

添加太原新东方微信tyxdfbr,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享受更多服务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