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太原新东方出国留学教师秀(港归女神篇)

2016-02-26 14:38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雷鸡母鸡香港仔识港普通娃?你知不知香港人会讲普通话?在两文三语政策教育下的香港青年,基本都可以做到听懂普通话,以生硬的广普跟内地同学交流。然而课堂中英语为主要授课用语,所以普遍高校就读研究生申请也需要漂亮的雅思成绩作为敲门砖。今天,小编带领大家认识我们新东方国外部的秀外慧中的港归女神们~


杜菲

教育背景:香港大学教育学硕士

考试分数:雅思8分

主授科目:雅思口语,托福阅读,SAT数学

国外考试部总监,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秀教师。雅思八分,在长期的留学和游学中练就地道的英语,专业的培训经验培养出众多学员。教学风格轻松,精准,深受学生喜爱。


尹薇

教育背景:香港理工大学英语翻译与传译专业硕士

考试分数:雅思7.5分

主授科目:雅思听力,托福口语

国外部托福教研组长,英语功底深厚,在多年工作经验中,对听力口语有了独到的理解,并形成了高效的训练方法,帮助众多考生取得了理想的成绩。


关怡

教育背景:香港城市大学媒体文化专业硕士

考试分数:雅思写作7.5分,听力8分

主授科目:雅思写作,托福写作,SAT写作

国外部教研员,因成绩优异被授予香港城市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专业英语8级。对英语写作有独到的见解和深入的研究,教学风格条理有序,严谨又不失活泼。


李婷

教育背景:香港中文大学视觉文化研究专业硕士

考试分数:雅思听力8.5分

具备TKT(剑桥英语教学能力认证考试)资质证书。曾参与香港文学节实习工作项目,担任加拿大美宝莱公司中英翻译工作。擅长营造活跃的学习氛围,严格监督学习进度,帮助学生张弛有度备考冲刺。


王燕芝

教育背景:香港理工大学英语翻译与传译专业硕士

考试分数:雅思7分,雅思听力9分

主授科目:雅思听力

英语专业8级 。曾在香港专业培训机构从事英语教学和对外汉语教学,任教两年。对英语教学有独特研究,善于通过解析难点重点帮助学生提分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