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太原新东方出国留学教师秀(鲜肉男神篇)

2016-02-26 15:09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留学考试哪家强?学英语就到新东方!可是…听说新东方没有男老师怎么破?小编来辟谣啦!新东方男神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讲的好课,长得老萌~江湖传言:见到新东方男老师就嫁了吧!


杜素俊

教育背景:天津外国语大学英语专业本科

主授科目:托福听力,雅思听力

国外部特级教研员, 2007北京高校“外研社杯”英文配音冠军。以一流语音阐释听口,专注学术而不乏幽默


李帅

教育背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务英语专业硕士,英国中央兰开复大学国际商务沟通学士

主授科目:雅思写作、托福阅读

国外部教研员,专业英语8级。逻辑缜密,风趣幽默,认真负责,擅长帮助学生找到秒杀阅读诸多题型的方法。写作中擅用“解构主义”帮助学生理清作文思路和写作方法。


马鹏程

教育背景:山西财经大学英语专业本科

主授科目:雅思口语

太原新东方优秀口语教师。曾游历各国,深受不同文化背景熏陶,英语纯正,思维开阔。以独特的教学方式,深深吸引着每一位学生。


郭刚

教育背景:景德镇陶瓷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本科

主授科目:雅思口语、雅思听力、托福听力

2005年7月至2008年1月在迪拜工作,2007年第一届中国-中东国际峰会现场陪同口译,及中东五金展、亚洲最大电脑展会之一海湾信息技术展Gitex等著名国际展会陪同口译。5年雅思、托福、托业培训经验


刘晟

教育背景:山西财经大学英语专业本科

主授科目:雅思阅读

英语专业八级,五年英文编辑工作经验,对英语教学也有独特的见解


张磊

教育背景:长江大学英语专业本科

主授科目:托福阅读

拥有5年的托福阅读授课经验,对托福阅读解题方法有深刻的研究,逻辑性强,善于引导学生。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