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新东方 老师好】手握名校offer,坐拥国家专利,硬核人气教师带你走进物理新世界

2020-08-28 14:39

来源:

作者:太原新东方


从华为工程师到新东方好老师,他是一口气拿下三所世界名校offer,坐拥三项国家专利的“人气教师”,他就是太原新东方中小学全科教育高中物理教学主管——杜晨老师。



— 01 —

拿下三所世界名校offer,坐拥三项国家专利

提到杜晨老师,就不得不说说他颇为传奇的升学经历,毕竟他可是拒绝过英国诺丁汉大学、英国利物浦大学offer的人!

本科期间,杜晨老师就已经研发出了三项国家专利发明。大学毕业后,他更是凭借着出色的雅思成绩和优秀的专业课水平,成功申请到了英国诺丁汉大学、英国利物浦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三所世界名校。在他的再三研究对比下,最终选择了专业排名更为靠前的香港理工大学机械工程专业。

作为全世界排名第75的大学,香港理工拥有很多珍贵的学习资源和学习机会,同时,也汇集了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精英们。和大家一起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研究学习,杜晨老师说,他的留学生活过得相当充实。也正是因为他这种乐学、上进的钻研精神,研究生期间各科成绩都十分出色,得到了教授们的一致好评,成功获得香港理工大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优秀推荐。

— 02 —

从华为工程师到新东方好老师

研究生毕业后,杜晨老师凭借着强劲专业能力成功入职华为公司,成为一名人人称羡的华为工程师。后来因为父亲身体抱恙,而杜老师又是家中独子,便毅然放弃了华为优渥的工作,回到太原,成为了一名新东方好老师,将自己的所学尽可能地传授给更多的学生,帮助学生们走的更远,飞得更高!

也正是因为杜晨老师独特的学习经历,他还同时在太原新东方国外考试部兼授SAT2物理、AP物理、A-Level物理课程。由于课程的特殊性和专业性,不仅需要英语水平过硬,还需要有较强的专业知识和一定的留学背景支撑,全太原市有资格教授这门课程的老师屈指可数。

— 03 —

深入浅出,风趣教学

杜晨老师说:“好的老师不仅仅在于他自身的知识储备量,更在于他怎样能把自己掌握的东西能教会学生。”

杜晨老师曾经带过一个学生,物理基础比较弱,只能考三十几分,父母十分着急,却又无可奈何,学生自己的状态也不是很好。杜晨老师便用自身经历来激励他,经常会给他讲一些自己在香港留学、在华为工作时候的经历,以此来劝诫他,外面的世界是很广阔的,只有努力学习,为自己拼得一个美好的未来,才能真正地去领略这大千世界的万千景象。最终,在杜老师的严抓、紧盯下,学生在高考中物理考到了85分,成功考上理想的大学。

截止目前,据不完全统计,杜晨老师已经教了5500+高中学生,每一期的课程都是早早就报满了,如此硬核的老师你还等什么?!手慢无!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xdfxx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