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辅导>北美考试>正文

从你看过的美剧路过,有没有哪句台词是你非常难忘的?

2016-09-26 15:07

来源:

作者:张磊整理

好的电影和美剧总是能给人留下挥之不去的印象,当然其中的一些经典台词也不例外,下面的台词有没有一句是你非常难忘的?

飞屋环游记

Happiness is not about being immortal nor having food orrights in one's hand. It's about having each tiny wish come true, or havingsomething to eat when you are hungry or having someone's love when you needlove.

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的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

I must say a word about fear. It is life's only trueopponent. Only fear can defeat life.

这里必须说说恐惧。它是生活唯一真正的对手,因为只有恐惧才能打败生活。

功夫熊猫/Kung Fu Panda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mystery, but today is agift, that's

why it's called present!

昨天已成为历史,明天是未知的,而今天是上天赐予我们的礼物,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把它叫做现在!

闪电侠/TheFlash

When we put our minds to it, nothing can stop us.

当我们下定决心时,我们就无所不能了。

老友记/Friends

You can eat and eat, but nothing will ever fill the void.

你可以不停地吃啊吃,但是没有食物能够填补内心的空虚。

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

It's always best to be wary of those eager to come to ourrescue. Because even the smallest favors carries a price tag.

对于那些急切想拯救我们的人最好要带着一颗机警的心。因为哪怕是最小的恩惠都是有价格的。

女子监狱/Orange Is the New Black

Things is, if you are not building a future,that'sbecause you don't believe there is a future.

如果你不努力创造未来,那是因为你不相信未来的存在。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

A lot can happen between now and never.

在现实与永远之间,有无数可能。

破产女孩/2 Broke Girls

You must really like him if you were willing to let himknow that you're an insane person.

你一定很喜欢他,你都愿意让他知道你是个神经病。

童话镇/OnceUpon a Time

Everyone wants some magical solution for their problemand everyone refuses to believe in magic.

每个人都希望能有魔法来帮他们解决难题,可是却没有人愿意相

信真的有魔法。

吸血鬼日记/Vampire Diaries

Calmer heads will always prevail.

想成功就必须要有一颗冷静的头脑。

纸牌屋/Houseof Cards

And a person's character isn't determined by how he orshe enjoys victory, but rather how he or she endures defeat.

国外部课程咨询电话:

太原市长风街132号长风大厦4、5层  电话:0351-5698590

太原市五一路77号1、2层  电话:0351-5698585

太原市府西街36号盛唐大厦16层  电话:0351-5698585

你可能还想看雅思   托福  大学课程  中学课程   中小学一对一   艺考文化课

相关阅读:2016太原新东方托福ACT雅思SAT秋季课程表

SAT考试纯干货 | 5点警示帮你轻松应对10月SAT考试

雅思听力高分必备四大要素,你有吗? ——心态篇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