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员风采>正文

太原托福考试学习感悟:静心尽力

2016-08-03 10:33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石昊

2015年寒假当我决定走出国这条道路时也面临着对于英语学习的重新拾起,大三的我对于英语可以说是最陌生的老朋友,高考英语是我的主要加分项,是三年的大学学习让我和英语基本是形同陌路了。这种情况下我又一次走进了新东方的课堂。

十平米见方的教室布置的温馨有序,整个楼层里充满了学习的氛围。你可以时不时的听到有学生在背诵在练习口语,基本每个午休时间都有学生找个教室沉浸在自己的英语世界中。这样的气氛正让我感受到了:静心。对于想走向更高层次学习道路的大学生往往面对重新拿起书本学习最大的问题已经不再是学习能力或者是自我管理,反而是自己的心。现在的大学生活浮躁大学课堂鲜有学生像高中时代,我们想重新找回高中甚至高三的学习状态难上加难,正需要这样的环境让我静心,摆平心态沉下自己躁动的心,真真正正的重新拿起书本,再仔细聆听老师的教导,享受学习的快乐。心态,可谓是我自己克服的最大的问题,刚刚回到太原的家中时,我心中充满了对未来世界的向往,一方面是对未来留学生活的无限憧憬,另一方面是对于现有的英语水平和对英语考试的紧张。这样的心理状态让我无法安安静静学习,但自从来到新东方,看到每个同学老师都在努力,不知不觉之中又回到了当年“一心只读圣贤书”的状态。经过在新东方一个寒假的学习,这样的心态帮助了我许多,甚至对我未来的生活都是一种启示,把复杂的事简单化,就像新东方的学习安排精确到分钟,没有什么难题是不能解决的。

早八点到晚七点的学习时间,每分每秒的管理监督。我在这里学到了尽力。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用这样的话来形容新东方的莘莘学子绝不为过,我很庆幸我是他们中的一位。不管自己未来的成就如何,至少我可以挺着胸脯仰着头对着天空说:我努力过了。不仅仅是同学,这里的每一位老师,包括学管,甚至是帮忙清理卫生的阿姨都是这样的。无论太原的冬天北风如何凌冽,从没有一位这里的工作人员迟到。尽心尽力,我相信这样的新东方,这样的新东方人会更好!

感激,我想感谢我的四位老师,一针见血教会我阅读诀窍的李帅老师,细心细致让我注重基础的娜娜老师,把听力玩转到透彻明晰的文娜老师,还有让令我佩服之至的Fiona老师!感谢你们带我走进了英语的殿堂。当然还有,尽心尽责的秦大主管。你是我见过的最棒最负责任的学管老师,没有之一!

最后,祝福和我曾经共同奋战的同学们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展翅高飞!

你可能还想看雅思   托福  大学课程  中学课程  小学课程   小语种   中小学一对一   艺考文化课

相关阅读太原新东方校区地址及咨询电话,新东方校区怎么走?

太原新东方托福考试经验分享:我的托福首战90分考试经验

太原托福考试经验分享,TOEFL学习方法分享(英文版)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