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辅导>高中>正文

太原保送生语文学习方法,高三语文学习规划案例分享

2016-08-08 15:51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太原保送生语文学习方法分享,高三语文学习规划案例分享,太原新东方保送生学习计划表,太原新东方一对一教师授课计划表,保送生如何制定具体学习计划?

保送生语文学习案例分享:

学生姓名

李*

学生年级

保送

所学科目

 语文

授课老师

薄**

联系方式

 134********

学管老师

**

联系方式

  ***

学生基本情况分析:

学生整体基础不错,比较扎实。但是在学习方法方面存在着欠缺,对于语文学科的理解有时候自己有比较独特的理解,对于一些专题的训练特别是答题技巧没有成体系的知识框架,需要加强保送语文做题方法的练习和训练。

保送生语文辅导计划:

1、整体规划

五次课主要是保送考试的考题类型以及答题技巧讲解为主,包括文学常识,古文、诗歌和散文阅读以及材料作文的写作。

2、具体计划

第一次课 首次上课系统的给学生把保送考试中的考试题型讲授一遍,针对病句和成语进行专题讲解。

第二次课 讲解古诗歌鉴赏技巧和保送中常考试题

第三次课 讲解文言文断句和翻译技巧

第四次课 讲授保送考试中散文的考察类型和答题技巧

第五次课 讲授保送考试中常考材料作文的议论文写作方法和注意事项

课后落实建议:

每周自习次数/每天本科目需要投入的时间

每周自习次数应安排两次,重点练习每节课后老师布置的任务

每天需要投入一到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总结复习

家长需要督促的部分:

及时跟踪孩子的课后作业完成情况和笔记知识点的识记情况。

太原保送生语文学习方法规划案例分享


你可能还想看大学课程  中学课程  小语种   中小学一对一   艺考文化课

相关阅读2017年太原保送生如何备考?针对保送生学习时间规划

太原保送生学习规划案例,太原新东方一对一教师授课计划表

保送生学习方法口试规划案例,太原新东方保送生学习计划表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