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辅导>雅思考试>正文

太原新东方雅思辅导对症下药,你的雅思口语学习好帮手!

2016-07-27 15:47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高坤

在经过一个学期的奋战,暑假又悄悄来临,你的备考雅思计划是时候该上线了。你对自己的口语水平满意吗?是不是每次话到嘴边却不知该如何表达,很想提高,但又不知道应该采取何种方法?

口语不好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从来没有问过自己为什么。找到原因后再对症下药,才能做到标本兼治,收到良好的效果。

我们太原新东方国外部的雅思口语教研组的老师们经过几个月的教研和讨论,做了大量的“临床实践”和场景模拟,共同讨论出一套最科学,最适合当下烤鸭们的授课和辅导课计划。听小编慢慢道来~~ 

上课内容及目标: 

直通车课程分为能力段强化段

能力段致力于全面提升学生英语口语应用能力,为练习试题做铺垫。

1. 雅思口语评分标准全面解析以及高分秘籍

2. 语音及发音练习

3. 答题思路引导拓展及激发学生语言表达能力,让学生从此爱上说英语 

强化段致力于集中练习雅思题库,考生在考场上会考原题哦。

1. 以当下考题为依托,语料库补充以及最潮最in的口语词汇学习

2. 雅思口语题库试题全面解析及练习,part 1,2,3各个击破 

那我们不止是4小时的授课哦,如果想要学好英文,课下的练习和复习是非常关键的一环,同样我们设计了完全与课堂对标匹配的4小时辅导课来帮助烤鸭们最大程度的吸收课堂内容。 

辅导课内容及目标: 

能力段:

1. 首先是由辅导老师带领完成新东方独家91线上练习。我们都知道雅思机考是一个未来的趋势,新东方提前预料到,引进先进的91系统帮助同学们在线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代课老师会及时给与反馈,纠正大家的问题。

2. 连接词的练习。能力段注重提升学生对于说话的逻辑性和连贯性培养,这也是雅思口语评分标准非常重要的一项内容。

3. 跟读练习。很多烤鸭习惯了中国传统的英语学习,很少甚至从来没有张口说过英语,所以会出现很多的语音问题,比如发音不准,错读音和混读音的问题,以及严重的中式口音问题,我们可以通过跟读剑桥原版音频来帮助大家培养语言和开口说英语的自信。 

强化段:

1. 每天练习一个part 1或part 2的试题。并把语音通过微信发送给代课老师,老师会及时给出点评以及润色。形成与课堂内容和考试内容的完美对标。 

另外,除了辅导课练习,为了及时追踪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掌握程度,老师会在每个阶段结束后(即口语第四次课和第六次课)对同学们进行口语阶段性测试,并给出评语和备考建议。讲练考结合,我们为你的雅思口语分数护航,再加上你的努力,轻松拿下雅思这都不是事儿!!! 

只要你需要,我们一直在这里。


你可能还想看雅思   托福  大学课程  中学课程  小学课程   小语种   中小学一对一   艺考文化课

相关阅读2016托福雅思/SAT/ACT暑假8月直通车课程表

太原新东方托福ACT雅思SAT2016暑假课程表

托福阅读满分策略——词汇是基础,做题讲方法!

 雅思口语如何有效备考?

太原新东方出国留学考试奖学金发放中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