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员风采>正文

雅思考试备考经验分享:太原新东方雅思学员葛铱健

2016-07-27 16:31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葛铱健


我是葛铱健,是一枚大四毕业生,括号女。为啥要备注这个呢,因为在太原新东方第一天就让各位老师“挨家挨户”地找我,见一个男生问一遍你是不是谁谁谁。各个教室都转遍了,最后发现安排的教室里有人!还是个女生!

先加一句,本人非大牛,写这个心得也是运气考到了这个分数,更主要的是想感谢太原新东方的老师们,并借此推荐给大家。

好,言归正传。这次听力最高,但是跟大牛肯定是没法比的。我的听力老师是Tina李婷老师,在这里真心推荐! Tina是很负责的老师,记得我还没买雅思王听力语料库这本书时,只能对着电脑PDF版本看,确实不太方便,所以听写了一部分单词后就没及时对。Tina姐会叮嘱说对单词很重要,听写完不对单词怎么行;“一个环节不注意你就掉链子了”,括号大笑。所以你看,从这么一个小事上才最能反映问题。而且Tina姐上课会总结很多路标词,这对听力是很有帮助的。BTW,Tina姐可是个大美女,我尤其喜欢她笑的时候,眉眼弯弯,各位要是颜控就千万别错过,不是颜控就更别错过;还有就是Tina最近快结婚了,结婚照美的不要不要的,在这里衷心祝愿Tina姐新婚快乐,心想事成,一切都好。

再聊聊阅读,我阅读这次能上7,郭倩老师功不可没。倩姐的水平确实很高,而且人也很棒,很美,很认真,倩姐上课讲的方法很重要,但是不能仅限于课上,课下要勤加练习才能将各种技巧真正地消化,以便在考试中熟练地运用起来。还有,最好是在平时练习的时候留出誊写答案的时间,因为阅读没有额外时间写答题卡,所以阅读速度很重要。有些娃的做题习惯是先读文章再看题,我个人觉得,我虽然不是大牛,但是还是建议先读题。

按照成绩单上从左到右的顺序来吧,接着是写作,男哥,冀亚男老师,再一次括号,性别女,真真是位认真负责的好老师,也是美女老师,据说她教出来的学生平均分在太原新东方里最高了,而且批作文很细致,会告诉你什么比较准确,建议用什么。无论你水平高与否,你都会和男哥打成一片。而且男哥会给你总结很好的句型短语,让你的作文不再枯竭,哦也~

最后说口语,我这一项发挥的不太好,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我的口语老师陈思颖真心很棒很负责,课下会给你留一些小作业并进行批改,给与反馈。而且老师是英式发音,她刚一上课口音就把我镇住了!老师的气质那是没的说,妥妥的英伦范儿,也是大美女一枚;也许你刚上课会觉得老师有点冷,但是你错了,思颖姐是慢热型的。

还要感谢我学管老师王馨,馨姐,热情豁达,也是美女老师,括号你说对了,太原新东方女老师颜值都是棒棒哒。在学习方面也是帮了我很多,帮我规划一些学习方法等等。馨姐很爱狗,如果你也是爱狗人士,你们一定会有很多话题聊。

同时也感谢坐在电脑前正在看我这篇心得的你,是你的加入让新东方变的更好。

最后,谢谢所有老师,希望你们一切都好。希望新东方越来越好。


你可能还想看雅思   托福  大学课程  中学课程  小学课程   小语种   中小学一对一   艺考文化课

相关阅读2016托福雅思/SAT/ACT暑假8月直通车课程表

太原新东方托福ACT雅思SAT2016暑假课程表

托福阅读满分策略——词汇是基础,做题讲方法!

太原新东方雅思辅导对症下药,你的雅思口语保分必备!

太原新东方出国留学考试奖学金发放中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