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员风采>正文

雅思考试备考经验分享:八天课基础班奠定雅思考试夯实基础

2016-07-27 16:44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王屹


由于高中毕业之后就几乎没有接触过英语,在真正面临雅思考试的时候,我其实是非常没有把握的。买了网上推荐的各种工具书,却只能看着它们发呆,不知道应该从哪里下手开始学习。在对雅思考试的体系和模式完全没有了解的情况下,盲目地一个人刷题、练习是非常没有效率的。由于时间紧迫,我只来得及报了时间最短的IELTS 5.5分班。但就是这个只有八天课的基础班,给我的雅思备考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在新东方的八天,我们分别花了两天的时间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对雅思考试有了一个系统的了解。

听力方面,老师分场景为我们补充了雅思听力考试中常出现的高频词汇。这些词汇在我之后的备考中屡次出现,成为了我听力考试得到最高成绩的最重要的前提条件。

口语方面,我们不仅学习了雅思口语考试的规则与可以给我们的表达锦上添花的各种句式,更重要的是学会了遇到不同的问题的时候融会贯通,将答案自然地融入到学习过的句式中的思考方式。

阅读方面,老师在积累单词的同时为我们介绍了各种实用的单词记忆方法,并且通过实践让我们熟练运用了常用的阅读解题技巧,让我们在拥有足够词汇量的基础上利用合适的技巧快速、准确地解题。

而写作方面,老师系统地为我们整理了常用的英语语法。一开始讲最简单的句子成分等内容的时候,我还曾经不理解为什么要学习这些在高中都学习过的知识。但是在老师将重要的语法全部有条理地梳理一遍之后,我才明白了正确地理解语法是多么的重要。只有掌握了这些看似枯燥的语法,才能写出那些例文中精彩的长句,复杂句,组成一篇高质量的英语作文。

在新东方上课的时候,教室里一直有助教陪同我们一起学习,听写我们前一天所学的单词。虽然在被听写的时候一直觉得有抗拒感,但整个课程结束之后,我才发现,助教的这种“逼迫”让我上课学到的知识不再被轻易遗忘在角落,而是真正成为属于我的东西。

新东方短暂的课程结束后,我经过一定的准备和练习,终于走入了雅思考场,并取得了7分的成绩。虽然我的成绩并不能算特别优秀,但是我深刻地明白,没有新东方的老师们教给我的雅思相关知识,这个成绩对于我是不可能的。下个假期我还计划继续在新东方学习,争取可以考出更高的成绩。

你可能还想看雅思   托福  大学课程  中学课程  小学课程   小语种   中小学一对一   艺考文化课

相关阅读2016托福雅思/SAT/ACT暑假8月直通车课程表

太原新东方托福ACT雅思SAT2016暑假课程表

雅思考试备考经验分享:从教与学中谈雅思学习

太原新东方雅思辅导对症下药,你的雅思口语保分必备!

太原新东方出国留学考试奖学金发放中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