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课程列表>正文

如何能在中高考文综材料题中,一眼看出得分点

2017-05-12 16:30

来源:太原新东方优能班级

作者:

选择题总会有几个出错?

材料题总是不知道从哪下手?

不知道如何作答能得分?

大题都有哪些采分点?

答半篇却怎么也得不了几分?

相信每一个学习文综的小伙伴们都有过或正在经历上面的烦恼~贴心的优能中学特地准备了文综冲刺班为大家排忧解难~~

针对初三高三学生准备的文综冲刺班全面升级,我们有近十年的教学经验,因此能够沉淀教学的精华,准确把握教学的节奏,精准地定位学员的需求,掌握科学的文综教学方法,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

1、课程安排介绍


2、初三课程优惠

初三文综班

全年联报享9折优惠

高三课程优惠

注意优惠仅针对高三噢~~

高三文综班

单科原价1680元=12次课=24课时

暑期享7.8折,秋季8.8折

暑秋联报6.8折

全年联报只需4988元

字太多,是不是有点懵?来张图


全年报政史两科加8元

就送地理全年课程


3、文综冲刺班特色

我们的文综冲刺班,不仅是优化的授课内容,优化的课时规划,优化的教学管理,优化的教学水平,它还是行业内教学效果的高标准,师资力量的高水平, 学生管理的严要求

无论从师资选择、课程 内容安排、教学课前课后服务、还是对学员学习要求都采取了优选性设计。同时,我们在擅长的提分技巧之外,加入学科思维能力提升的课程设计,真正做到标本兼治,全面提高学生学习成绩,打造完美的学习效果。

4、文综冲刺班看点

优化内容:内容由名师根据中考、高考重点选取并科学规划课时。

精细管理:进门测试:课上前5-10分钟,测试上节课重要知识,检测学习效果。

出门总结:下课前5-10分钟,总结测试本堂课重点,保证当堂知识、当堂掌握,不留疑问在课后。

课下监督:每次课后作业发给授课教师反馈,目的在于督促学生课后落实。

课程管理全程科学授课内容,确保学习节奏。

免费答疑名师及时免费微信答疑,更多陪伴,更多提高。

5、文综冲刺班的目标

着重培养学生学科思维能力,从而从根本上提升学生的学习成绩,这是我们文综冲刺课程的终极目标。

近年来,中高考对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和对知识灵活运用的能力的要求越来越高,而传统的答疑、讲授的授课方式已不能满足学员成绩的提升,所以我们在以往最擅长的应试技巧的基础上,通过体验式学习等先进的教学方法升级了我们的课程体系。

6、团队老师介绍

由三科教学负责人领衔的名师教学团队

拥有多年的一线教学经验

新东方优秀教师

名校毕业、中高考提分和高分奖得主

地理—王凯


地理—李戈


历史——李帅


政治——申强


政治——武钺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课程推荐
  • 名师辅导
  • 学员风采
  • 热门活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