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课程列表>正文

新东方初一暑期班开课,七步教学法让你快人何止一步!

2017-07-07 16:56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一个月前,新东方老师们就开始了整月无休,一天四到五档的集中备课补课加上课,老师天刚蒙蒙亮就来上班忙到半夜才回家,一天都没办法好好吃一顿饭,可能刚吃两口又要投入到下一档课当中,新东方的暑假简直是个磨人的“妖精”。

所以每一位小朋友们,请一定要珍爱暑假中的新东方老师们,因为他们都是寒暑假的“折翼天使”。

同学们,我们的老师就是这样备课的,才能把最好的课堂带给大家。

新东方七步教学法

找到了你的老师没有呢?~新东方就是有这些好老师们,才会有越来越多的优秀学生!当然,我们还有一个杀手锏,那就是传说中的——“七步教学法”

暑假新初一第一期课程已经开课啦

小伙伴们认真的样子真是可爱

相信未来的某一天

你一定会感谢现在这么努力的自己

下面由小编带大家去看看

小伙伴们是怎么把“七步教学法”用在课程中的

有图有真相哦

let's GO

七步教学法

在教学领域,新东方有着先进的七步教学法,就是因为这七个步骤,让广大学子们受益,因为这个教学方法,课堂变得好玩,变得轻松,变得容易,但是,你的辛苦不会容易,我们的监督和教育,也不会。

新东方七步教学法

第一步 • 入门考

为了检验小伙伴们上课节的学习成果,提醒大家复习的必要性,所以我们的老师们都要在进门的时候就对小伙伴们进行测试,让知识还没有消散的时候就扎根在你的脑海。

新东方七步教学法

第二步 • 新授课

学生们很明确来课堂的目的就是学习,老师们也在提前很早就开始备课,新授课在考验每一个老师的能力,也在考验着学生们的水平。

大家快看,老师多么声情并茂!!!光讲课已经不满足了,要动起手来比划了,这样的好老师去哪里找?这样的老师怎么能不被小伙伴们喜欢?

新东方七步教学法新东方七步教学法

第三步 • 课堂落实

我们的老师会关注每一个小伙伴的课堂表现,你看,我们的小伙伴们十分优秀呢,看一个个多认真呢,看表情就知道大脑都像发动机一样高速运转呢,加油加油加油~

新东方七步教学法

第四步 • 查漏补缺

查漏补缺明显是让学生在学习之后检查自己是否掌握,然后继续联系!直到学会!

就这样把问题放大化,然后由老师协助你解决问题

第五步 • 出门考

你以为来上课考一次就完了?那你就真是想多了,不仅要考你昨天学的知识记住没,还要考你今天学的东西理解没呢。这就是我们独特的教育方法,出门考会让老师一目了然你的学习成果哦~你要小心啦!

第六步 • 结果落实

不要以为上完课就没事了,我们的老师还会全程的“跟踪你”,会和家长交流你完成作业的情况,会给你解答你课后的各种问题!当然,太私人的肯定是不行的哦~

第七步 • 结果公示

课堂上所有的测验成绩,我们都是有记录的,如果不想被家长批评的话,那你就要认真学习了哦,这是一场不一样的竞赛,相信你会得到最后的胜利的!

新东方七步教学法

小伙伴们看到这些还在等什么?

新东方教学七步法让你比别人快的可不止一步!

是必杀!一招致命!

要想体验这样新颖的课程

快来吧 我们等着你

新东方所给予你的,是知识,更是关怀!

新初一99元班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课程推荐
  • 名师辅导
  • 学员风采
  • 热门活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