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课程列表>高考试题>正文

太原市2018年第一学期末【高三语数英】试卷解析 新东方优能一对一直播

2018-02-07 10:32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太原市2017-2018学年高三期末考试试卷解析名师直播课

带你剑指核心,专业不失趣味,

轻松整合考点知识,打通难点重点任督二脉,理清线索。

2月9日晚19:00正式开始!

备好wifi 足不出户,在家免费听课~

备战2018高考,

新东方优能1对1助你一臂之力。

太原市2017-2018学年高三期末考试试卷解析名师直播课

直播课时间:

太原市2017-2018学年高三期末考试试卷解析名师直播课

直播课内容:高三期末考试语文/英语/数学试卷解析

1、语、数、外 期末考试试题总体分析;

2、语、数、外 期末试卷典型题目答案解析;

3、2018大纲对比2017是否有变化?试卷上是否有体现?

4、2018届高考常考知识点总结及备考方向建议。

听课方式:

1、扫描二维码添加好友,或搜索添加微信号tyxdfcn(太原新东方)为好友;


发送“高三解析直播”,即可入群获取直播课链接,另外高三所有试卷解析均会在本群发布。

2、点击链接打开直播页面,点击右下角“开课提醒”即可预约;

3、在规定时间打开直播页面即可看直播,与新东方名师互动答疑。

直播课讲师

高考语文:何 晋

西安外国语大学硕士研究生,曾担任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外派汉语教师志愿者,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复旦大学暑期汉语密集课程教师兼项目助理,不仅熟悉汉语本体知识,更深谙高考语文教学之道,课堂以学生为主体,以目标原则为导向,风趣幽默,深受学生喜爱。

高考英语:刘晓铭

TKT剑桥英语教学能力认证,口语发音纯正,尤其擅长美音,思维活跃,辩证性强。授课激情洒脱而不失幽默,善于把握学生特点而因材施教,深受学生喜爱,提高学生学习兴趣。

高考数学(文/理):李雪莲

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清晰条理、严谨又不失幽默,擅于引导学生从生活中发现数学,对课程考点、重点、难点把握准确且研究透彻,有自己独特的解题方法和技巧,并以认真、耐心、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学生。同时又善于因材施教,用属于自己的自信,热情,认真,循循善诱。

同学们,

同学们,

同学们!

别忘了2月9日晚7点

备好wifi和小本本

来听期末解析直播课哦

快扫描二维码添加tyxdfcn为好友

发送“高三解析直播”,即可入群获取直播课链接,另外高三所有试卷解析均会在群中发布,快来添加吧!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